甜橙和柠檬水

取关随意

哼唧哼唧

“嘉德罗斯。”金将半边脸埋进厚实的被子里只露出一双湿润明亮的眼睛,此刻碧蓝的眼底正盛满清水,被点名的人一脸不耐烦地捏着手里的药盒,表情并不好看。

“闭嘴,渣渣。”

金撇撇嘴也真的乖乖听话不再说话了,只是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他的身体滚烫就连耳朵也染上一层好看的粉色,双手扒着被沿,尽管金病得不轻但还是想和嘉德罗斯说说话——虽然对方只会骂他,整个温暖的被窝只有他一人,被子的边缘被某个黑脸小金毛塞得严严实实的,在阴沉的下雨天这种环境最适合睡觉了,外面雨水淅淅沥沥而怀里抱着热热的东西——所以他开口了甚至有点不好意思。

“嘉德罗斯——”他不自觉地将对方的名字拉得绵长,金期待地看着嘉德罗斯,声音轻飘飘的,眼睛里浮起的水雾差点要溢出来了,他探出食指向对方勾了勾,后者只是微微眯起眼睛露出一种你敢搞事就捏死你的表情,嘉德罗斯难得俯下身——勉强顺从那个傻子的要求。

“我......”金煞有其事地清清嗓子,他将脸埋得更深了,眼珠子转来转去,一种陌生的羞意迅速点燃他的全身似乎连金色的发丝都要冒着热气,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害羞,他晕乎乎地想,几乎要将整个头塞进被窝里了。

“我、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嘉德罗斯想要大骂金那个渣渣把热气都喷到他脸上了,更重要的是那股味道还带着隐约的甜味儿,偷偷钻进他的鼻腔里,他下意识抽动鼻子,味道又甜又腻,怎么会答应那个傻子啊,他轻哼一声,把金塞进被子里的头拽出来,里面的暖意也一同涌了出来,似乎也不是不行的。

“睡你的觉,渣渣。”话是这么说没错,嘉德罗斯毫不留情地捏捏金的鼻子,那里也是软软暖暖的,金艰难地将鼻子拯救出来,鼻头被捏得通红一片,他含糊不清地嘟囔一句,眼帘半垂好像随时都要睡过去了,好吧,嘉德罗斯不会承认自己心软了,他关了台灯在黑暗里盯着刚刚入睡的家伙,犹豫了一两秒。

最后还是抵不住钻了进去,排名第一的选手大人不客气地揉揉怀里的热碳也慢慢睡着了,下雨天最适合睡觉了,尤其是抱着暖暖的东西。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