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和柠檬水

取关随意

麦芽糖和沐浴露⭐

ooc注意,架空。

—————————————————————————————

嘉德罗斯不止一次从金的身上闻到麦芽的清香,除了微甜的麦芽香他还嗅到隐约的牛奶味道。

他们用同一种洗衣液,同一个洗衣机,衣服的味道都相同,那么问题出在身上,可是他们连沐浴露也是一样——除非金背着他私藏其他沐浴露,又或者对方偷偷买了罐麦芽糖——就看他什么时候蛀牙。

其实这个问题不值一提,他也没必要在意,只是每一个夜里,月亮降临的时候,微甜的麦香就会萦绕在他的鼻尖不肯散去,像只翩然的蝴蝶,思绪也会随之打乱飞到另一间房间里去,这一切都让他难以平静。

反正就是无法入睡,只能干瞪着眼睛看天花板或者窗外闪烁的明星,这时他又会想起金湛蓝的双眼,比起远方的大海更似纷扬的星辰,嘉德罗斯烦躁地转了个身,一脚踢落身上的薄被,想要找人大打一场好疏解心中的不满。

然而所有人都睡了,外面的蝉声吵得他心烦气躁。

他一直讨厌黏糊糊甜腻腻的味道,是个男人身上都不会有甜味,可是他的心跟着金那个小傻子离家出走了,屁颠屁颠地挂在对方身上,他才不会承认。

等嘉德罗斯回过神来本人就已经走到金的房间里了,某金发渣渣睡觉从不锁门。

站在床边,他的鼻腔里全是那股混合的香气,金睡得正甜,还发出像猫咪一样咕噜咕噜的鼾声,被单裹得像蝉蛹,怎么看都觉得很不爽,嘉德罗斯一巴掌拍醒这个独自享受睡眠的家伙。

“嗯?!谁?”金被拍醒反射性地大喊一声,他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还搞不清打自己的人是谁,脑袋左晃右晃,眼睛都还没睁开。

“一起睡。”嘉德罗斯直接明了地抽掉他的被子钻了进去顺带强行将金毛茸茸的脑袋按在胸前。

“什么……?”金被对方禁锢着身子,动弹不得,他处在一个不睡不醒的状态——从一直闭着的眼睛就能看出,金下意识吸吸鼻子,嘉德罗斯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像是阳光下的麦芽,突如其来的怀抱既温热又有力。

“嘉德罗斯好香啊……”金这么说着,被打扰的睡意再次翻滚,他没有心思去理清现在的情况,嘉德罗斯猜金肯定以为自己在做梦,金低声嘟囔着,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脑袋还往嘉德罗斯的怀里钻,他咂咂嘴巴,“麦香味的,好吃……”

大概真的偷吃了麦芽糖,嘉德罗斯想。

“渣渣,你说什么——”嘉德罗斯还来不及质问金毛小傻瓜,金便沉醉在金黄的梦里了,对方毛线球一样的脑袋热烘烘的,他一下噎住,难得没有再次将金拽醒,怀里的人蜷缩着身体,整个人都缩在他的怀中,笔直嫩滑的小腿还不怕死地搁在他的腿上。

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明天再收拾你,嘉德罗斯哼了一声,窗外的夜色越来越深,他低下头从金的发间嗅到心想已久的香气,他才不会有那种味道——像个女人一样,至于金,看在对方是个渣渣的份上,姑且大发慈悲当他是不小心沾到的。

嘉德罗斯扯过被子盖住金的身子,尽管临近夏季,夜里的气温却依旧偏凉,咕噜咕噜的鼾声跑进他的耳里,金的嘴巴微张,不时还吧唧吧唧,里面的口水都快要滴到他的衣服上了,嘉德罗斯黑着脸强迫自己移开视线,最后还是忍住了打人的冲动。

不管如何他还是没能搞清楚金身上的味道是从哪儿来的,比起这个,他今晚终于能够睡个好觉了。

明天要去买麦香味的沐浴露。

————————————————————————————

麦香味的沐浴露应该会很好闻吧……(根本没有这种味道)

评论(6)

热度(88)